Bamboo night

是个和方沫一样的七夜激推!
主cp竹夜,竹夜仙品!!
喜欢写同人的孩纸

【夜幕】/真心话大冒险


  发疯产物,慎入

  

  这件事的起因是胖胖,大中午的刚吃完饭闲的没事把自己的禁物全掏出来了

  

  林七夜疑惑的看看他:“你干嘛呢胖胖?”

  

  百里胖胖鼓了鼓腮帮子,无奈开口:“真的好无聊啊……我看看有什么可以玩的。”

  

  林七夜等人静静的看着百里胖胖在一大堆能把他埋没的禁物里翻啊翻

  

  不知过去了多久,百里胖胖突然兴奋的窜出来,手里拿着一个尖头的瓶子

  

  “就是这个了!”

  

  安卿鱼疑惑的问道:“这是什么?”

  

  “这是【时转空间】,只要摔碎了就能逆转时间的那种,咱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沈青竹吐了口烟,悠悠开口:“七夜有奇迹。”

  

  所有人的目光瞬间锁定一直安静在沙发角落缩成一团的林七夜

  

  林七夜:……

  

  “好了好了我不用奇迹,我保证!”

  

  沈青竹又开口:“卿鱼的唯一正解。”

  

  安卿鱼:呵,男人,挑拨离间

  

  他幽怨的看了沈青竹一眼

  

  

  

  迦蓝转动瓶子,瓶子不断旋转,最后指向了沈青竹

  

  沈青竹身子一僵,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似的:“我选……真心话。”

  

  胖胖看热闹不嫌事大,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开口道:“嗯……拽哥,你在咱们小队有没有喜欢的人?”

  

  江洱:这么劲爆

  

  沈青竹想了想,有些不确定:“有吧。”

  

  八卦!是八卦!

  

  大家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

  

  “谁谁谁?!”

  

  “额……七夜?”

  

  平时战场上杀人不眨眼的沈青竹,此刻却露出了有些窘迫的表情

  

  迦蓝:!!!洒家这辈子值了!

  

  林七夜被cue到

  

  林七夜不想说话

  

  接着,沈青竹转动瓶子,这回瓶子的尖头指向了江洱

  

  江洱毫不犹豫:“大冒险!”

  

  沈青竹摸了摸下巴,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江洱,要不……你亲一口卿鱼?”

  

  林七夜睁大了金瞳

  

  曹渊一脸茫然

  

  江洱红着脸飞快的在安卿鱼的脸上啵了一下,给安卿鱼整不好意思了

  

  安卿鱼腼腆的笑了下:“好了好了,快下一个吧。”

  

  他伸手转动瓶子,瓶子缓缓转动,然后……停在了林七夜面前

  

  林七夜:“……”

  

  “我选……真心话。”

  

  安卿鱼突然来了句:“七夜,我想知道……在大战时我们都走了,你……你都想了些什么呢?”

  

  得,多好的温馨氛围被安副队一句话整没了

  

  然后大家就都沉默了

  

  沈青竹担心的看了林七夜一眼

  

  林七夜抬眸,淡淡开口:“卿鱼,我相信你不会背叛【夜幕】,不会背叛大夏。”

  

  他浅浅的吸了一口气,又道:“我也相信,【夜幕】一定会恢复原样,大家会好好的在一起。”

  

  他扫视了一圈,有些感慨的扬起嘴角:“都过去了,现在我们不是好好的吗?”

  

  沉寂

  

  没过几秒,百里胖胖突然露出笑容:“是啊,都过去了,不必挂怀了,我们接着玩。”

  

  气氛又恢复了热闹

  

  林七夜微微探身,修长的手指轻轻拨动瓶子,瓶子这次指向了百里胖胖

  

  百里胖胖一愣,随后挠了挠头:“没想到居然转到我了,这下没法吃瓜咯……”

  

  “胖子,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百里胖胖果断出声

  

  迦蓝拍着手:“对咱们小队某个人说你想对他说的话!”

  

  百里胖胖露出为难的表情,他思索了一下,冲着曹渊坐定:“曹贼,虽然我知道你喜欢鲁学姐,但我要说,你可能配不上人家……还有,你要是和鲁学姐在一起了,你不会出轨吧?鲁学姐挺好一女孩子。”

  

  曹渊:刀收不住了

  

  于是大家就边嗑瓜子边瞅着他俩打架

  

  江洱迦蓝没笑撅过去

  

  林七夜也轻笑出声

  

  突然,林七夜放在侧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也曾沿时间长河

  一次又一次的回拨

  是肺腑间

  生生不息涅磐之火

  ……”

  

  

  ————END————

  本来想搞个意味深长的结尾,可耐不住我真的很想发个后续啊

  

  后续:

  林七夜脸上的笑容还未褪去,从兜里拿出了手机,直到他看到了来电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又要批文件啊!!!我不是昨天加班加点的把文件批完了吗!!”

  

  原来神通广大,无所不能的林司令,也会讨厌工作啊

  

  

评论(24)

热度(33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